• 台中婦產科推薦、台中婦產科診所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台中月經異常諮詢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

服務項目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

女性一生當中難免會有一些此性別才有疾病,例如月經異常、子宮頸長東西、乳房腫瘤等等,而不管是否有特殊疾病,台中婦產科女醫師仍會是女性一生的好朋友,因為無論是否生病,懷孕、生產時仍然需要到婦產科診所看診。許多女性面臨到婦科相關的問題時,想到要找婦產科的醫生往往會卻步,因為害怕不是由台中婦產科女醫師進行處診,而感到尷尬或不適,因此看診細心、有耐性的女醫生的需求日益增加。

我們所希望打造一個能讓女性朋友能安心就診的婦產科診所。在本婦產科診所有貼心的護理人員為您服務,專業親切的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吳維倩醫生親自為您看診,在這裡您不需要擔心個人隱私與醫療服務的問題。除此之外本診所有最先進最完善的醫療器材及超音波儀器,為您提供各項診療服務,此外也有預防保健的相關服務,為守護您的健康狀況。包括: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子宮頸癌疫苗、台中乳房超音波、健康檢查…等預防措施。
 
門診時間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00

 
維倩婦產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0號(位於五權西路及南屯路中間)
電話:04-247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