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婦產科推薦、台中婦產科診所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台中月經異常諮詢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

台中婦產科診所

服務項目 : 台中婦產科診所

台中婦產科診所簡介:

維倩關心所有婦女的健康,由能經驗豐富的台中婦產科女醫師親自一對一看診,看診過程細心而且專業,能為您解答各種婦科、產科問題。台中婦產科診所環境明亮而且舒適、整潔,讓台中市患者能安心看診,護理人員服務親切、熱心問候,提供您最優質的醫療品質。

在這間台中婦產科診所,我們特別引進最完善、先進的醫療設備、超音波儀器,滿足各種婦產科醫療服務的需求,您不需要擔心個人隱私與醫師技術問題。本台中婦產科診所提供多項服務: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超音波檢查、子宮頸疫苗、月經異常等。

我們把您的健康擺在第一位,若有任何婦女疾病的疑問,歡迎至維倩就診。婦產科診所專業女醫師,將親自為您檢查並讓您充分了解自身病情,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

台中婦產科診所的掛號方式採現場掛號及電話(可預約7天內門診)預約掛號,初診病患請現場掛號,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報到與掛號分三個時段:早上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晚上六點辦至九點,若您看診號碼過號,請告知護理人員。

 

婦產科女醫師吳維倩經歷簡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前順風婦產科診所副院長、前何延慶診所主治醫師、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台灣更年期醫學會會員、台中婦產科診所維倩院長。

 

診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0號(位於五權西路及南屯路中間)

診所電話:04-247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