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婦產科推薦、台中婦產科診所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台中月經異常諮詢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

服務項目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簡介

 

子宮頸癌一直在台灣女性罹癌排名榜上居高不下,其實只要透過定期的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就可以及早發現控制治療,偏偏早期的子宮頸癌病變是不會有感覺的,非常容易錯過黃金治療時期,所以建議女性每年定期接受簡易篩檢,早期發現治癒率極高,吳維倩婦產科診所提供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能夠幫助您檢測出子宮頸有無感染、發炎、異常細胞或是癌症發生之可能。

 

吳維倩婦產科診所提供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檢驗過程快速、簡單、無痛。檢查報告由病理科的專業醫師進行化驗,經醫師判讀後由護理人員於檢查後約2個禮拜內以電話或簡訊通知結果。

 

吳維倩婦產科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對象:

  1. 凡有性經驗的女性,無論年齡大小都應每年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或施打疫苗。若有下列危險因子者,包括太早即有性行為者、多重性伴侶、配偶對象複雜、早婚、生育子女較多、子宮頸曾受病毒感染、曾有子宮頸表皮化性不良(cervical dysplasia)、或曾得過性病者更需特別注意。
  2. 子宮頸抹片檢查沒有應受檢的年齡上限,老年女性亦需繼續定期身體檢查。

吳維倩婦產科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注意事項:

1.月經結束乾淨後第2-3天最適合進行檢查。

2.檢查前後避免盆浴

3.檢查前兩天必須避免陰道沖洗、不可使用陰道塞劑、殺精蟲劑或潤滑劑 並避免性行為。

3.遇到嚴重感染或者出血等狀況,應該由醫師處置治療及評估後,擇期再做。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吳維倩婦產科診所官網:

http://www.gyn-clini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