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婦產科推薦、台中婦產科診所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台中月經異常諮詢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

台中乳房超音波

服務項目 : 台中乳房超音波

根據衛生署統計,女性乳癌的成長率明顯提高,除了自我檢查之外,台中婦產科推薦女醫師吳維倩醫生建議女性要定期接受台中乳房超音波的檢查,而45歲以上的婦女,還可以搭配乳房攝影進行交替檢查。台中婦產科診所由女醫師親自進行乳房超音波檢查,而且詳細的為病人解釋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結果,以及後續的追蹤行程與方法。

本診所由擁有完整經驗與經歷的女醫師爲您提供最優質的醫療品質,台中婦產科女醫生推薦吳維倩,經歷有: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前順風婦產科診所副院長、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台灣更年期醫學會會員等。

本診所的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儀器如下:

1. 乳房超音波檢查是沒有放射線的檢查,方便醫師在門診可就近使用,它適用於緻密度較高的胸部,所以對年輕女性更為適合。

2. 乳房X-光攝影已被證實是早期診斷乳癌的利器,目前台灣國民健康局建議自45歲起每兩年做一次乳房攝影,若二等親內有乳癌家族史則從40歲起。

乳房超音波檢查適合的對象:有家族乳房病史的女性、觸診或X光攝影發現乳房腫塊的患者、乳房疾病的追蹤檢查、乳房手術前的定位。

台中乳房超音波能層次分明的透視乳房組織的紋理,由於是即時而動態的影像,能立即得到結果,並迅速診斷典型病例,如囊腫、良性纖維腺瘤、乳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