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婦產科推薦、台中婦產科診所
  • 台中子宮頸抹片檢查、台中子宮抹片檢查、台中月經異常諮詢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台中乳房超音波檢查

台中婦產科

服務項目 : 台中婦產科

台中婦產科簡介

 

現代婦女除了投身職場也要照顧家庭,蠟燭兩頭燒的忙碌生活,常常忽略了身體發出的警訊,尤其是女性難以啟齒的婦科疾病。吳維倩台中婦產科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女醫生,以關心女性敏感的婦科健康為出發點,設身處地的為女性著想,提供婦女朋友們最溫馨、隱密與整潔的看診環境和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吳維倩台中婦產科醫院關心您的婦科建康,守護您自身最珍貴的財富。

 

女性天生擁有蘊育下一代的天職,所以一定要懂得愛護自己保護自己。女性在現代社會中,常常必須同時扮演多種角色,從體貼溫柔的妻子、照顧孩子大小事的媽媽到孝順雙親的女兒,每天為了一家大小從早忙到晚,卻常常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吳維倩台中婦產科醫院環境單純,由專業的女醫師醫療團隊為您提供符合您需求的檢查項目,讓您免去面對男醫師的尷尬,讓您享有更自在的診療環境,一對一的問診方式,保護您的隱私更守護您的健康。

 

吳維倩台中婦產科診所醫師經歷簡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前順風婦產科診所副院長

前何延慶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

台灣更年期醫學會會員

 

我們深信您的健康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若您有任何女性疾病的疑問,歡迎您到吳維倩台中婦產科診所諮詢就診。我們有專業的女醫師親自為您檢查及詳細解釋病情;若需進一步治療或檢察、我們提供雙向合作的轉診服務,提供您更完整的醫療服務。

 

欲瞭解更多台中婦產科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

http://www.gyn-clinic.tw/